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58位老人共享“重阳慈善宴”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3日,永嘉县慈善总会联合德行义工队在岩头镇鲤溪村举办“2022重阳慈善宴”,该村258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3日,永嘉县慈善总会联合德行义工队在岩头镇鲤溪村举办“2022重阳慈善宴”,该村258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

  为了给这些老人送去温暖,义工们事先提前备好食材,准备一起给老人们做一顿重阳宴。在文化礼堂的临时厨房,大家你洗碗、我择菜、她烧火、他炒菜地忙开了。经过2个多小时的合作,一道道菜品热气腾腾地端上了桌,两百多位老人分两个场地围桌而坐,津津有味地品尝重阳佳宴,共话晚年幸福好生活,现场洋溢着温暖、幸福的节日氛围。村民陈奶奶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参加重阳宴,感谢大家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活动搞得好,热闹,我们都非常高兴。”

  据了解,县慈善总会开展慈善助老送温暖活动已有多年,主要助老对象为生活困难的失能、半失能、失独老年人及空巢老人,低保边缘的生活困难老人,享受低保、但生活仍十分困难的老人。今年“情系永嘉·慈善助老送温暖活动”还与县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老年节”、“敬老月”系列活动,与上塘大自然小区慈善工作室联合举办“2022大自然小区重阳慈善宴”,在永嘉县巽宅嘉园养老院举办“重阳慈善宴”邀请老人们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原标题:258位老人共享“重阳慈善宴”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