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8岁家庭支柱患肠癌晚期盼救助》后续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潘金花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21日,永嘉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东城街道绿上村看望肠癌患者林德美,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

  记者随慈善总会一行来到东城街道绿上村林德美的家,林德美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他告诉记者,医生说让他好好调理身体,过几天去化疗,等病情得到改善后手术治疗,现在好心村民们都会送一些吃的过来。

  林德美去年4月份身体不适去医院一查是恶性肿瘤,经医生诊断为结肠癌晚期,于是马上住院治疗,医生的方案先化疗稳定病情,再根据化疗情况实施手术。现在已化疗了四次,总共已花了8万多元,后续治疗还是个未知数,去年林德美没有参加医疗保险,治疗全部自费,后期的花费实在无力承担。

  面对接下来未知漫长的治疗之路,他们一家都不愿放弃,却也举步维艰,陷入困境,如果您想帮帮这家人,请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

原标题:《68岁家庭支柱患肠癌晚期盼救助》后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