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1年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及特色精品道路评选结果公布

永嘉南复线获评绿化美化精品道路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9月18日从县交通局获悉,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及特色精品道路评选结果,永嘉县南复线成功获评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

  记者9月18日从县交通局获悉,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及特色精品道路评选结果,永嘉县南复线成功获评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

  41省道南复线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89亿元,全长15.16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度23米,设分体式隧道1座,长3280米,联体式隧道1座,长498.5米;桥梁8座,共长877米。起点设在诸永高速枫林互通连接线楠溪江二桥西向桥头,终点设在大若岩镇政府门口,与永缙公路连接,线路经过大东村(崖下库景区)等19个行政村。该工程于2011年12月1日开工建设,2015年春节前实现临时全线通车。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精品道路创建工作,以“山水传承·耕读诗书”理念为灵魂,以景观建设为载体,打造最美精品道路。南复线绿化美化道路位于大若岩段,起于大东村,终于大若村,全长5.1公里。沿途水清如镜、山色如黛。该道路完善了我县公路网总体布局,极大改善岩头与大若岩两大旅游景区的交通生态绿道条件,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对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原标题:2021年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及特色精品道路评选结果公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