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菇溪河六期溪滨西路工程(窑梨路)全面推进

争取春节前后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在菇溪河六期道路工程溪滨西路工程窑梨路(窑底村-梨村)段建设现场看到,项目道路、排水、桥梁工程正在同步施工中,目前工程已完成设计工程量的近50%,力争春节前后具备通车条件。

  桥梁板预制、管道开挖、道路挡墙灌注……近日,记者在菇溪河六期道路工程溪滨西路工程窑梨路(窑底村-梨村)段建设现场看到,项目道路、排水、桥梁工程正在同步施工中,目前工程已完成设计工程量的近50%,力争春节前后具备通车条件。

  在菇溪河窑梨路段,工人们正在进行路基、排水管道、道路挡墙灌注等施工,工程运输车辆来回运输,挖机在工作人员指挥下有序推进,整个施工现场有条不紊。“目前施工进展相对顺利,道路、排水、桥梁工程都在同步推进。”施工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魏杨敏告诉记者,计划11月5日之前完成金瑶村给排水管道及挡土墙,明年1月15日之前完成金村亭-梨村(终点)段给排水及道路挡土墙砌筑。

  桥头镇窑梨路(窑底村-梨村)建设工程于2021年11月1日开工,工期450天,累计完成投资3500万元。该工程为桥头镇溪滨西路工程之一,溪滨西路南起东湾路,北至白云路,道路设计长度为4345.997米,道路红线宽度16米,分为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及智能交通工程、电气照明工程,道路等级为干路,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据介绍,目前菇溪六期市政道路工程一期工程已完成90%,二期工程分两个标段实施,其中殿籘路建设工程完成50%,窑梨路建设完成近50%。

  据了解,自2008年至2018年7月份,菇溪河道综合治理完成了一至五期工程,工程治理范围为朱涂大桥至梨村大桥,涉及到25个村居,治理河道长约8.28公里,主要治理内容为河道疏浚、两岸防洪堤建设及绿化,总投资约5.327亿元。目前正在实施的为桥头镇菇溪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六期工程(溪滨东路、溪滨西路)一期工程和殿籐路、窑梨路建设工程以及菇溪河七期工程。

原标题:菇溪河六期溪滨西路工程(窑梨路)全面推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