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安置点里的“定制”午餐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陈晓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防御台风“梅花”,9月13日,我县各地严格按照“应转尽转,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快速落实人员转移工作。大家在安置点的情况如何呢?

  “开饭了,大家排好队……”昨天中午11点,正值饭点,在云岭乡岭北村,工作人员提着一袋袋快餐来到安置点,向在此安置的人员发放午餐,现场还有不少矿泉水、酸奶、方便面等物资。“味道还可以,有红烧肉、豆腐还有酸菜。”麻昌顺是云鹤公路工程项目的一名工人,他和十余名工友一起被安置在岭北村安置点。“这里生活用品,泡面饼干,饮料等,全部都有。”麻昌顺笑言。

  据了解,该点共安置28人,包括11名村民以及云鹤公路工程项目的17名工人。其中工人大多来自贵州等地,饮食口味偏辣,了解到这一情况,村两委还特地调整餐食口味。岭北村党支部书记潘教显告诉记者,为满足安置人员的日常娱乐需求,安置点设有WiFi、图书阅览室等,并且还安装了崭新的电视。

  据悉,云岭乡全乡此次共转移144名赋码人员。为保障安置点舒适安心,避免人员回流,云岭乡带片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积极投身抗台一线,每个避灾点实行24小时轮值,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原标题:云岭乡:安置点里的“定制”午餐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