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丽水街文化礼堂开展《社科视界 诗画永嘉》摄影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王陈鸿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展示楠溪江人文风貌,近日,岩头镇联合永嘉县社会科学届联合会于丽水街文化礼堂开展《社科视界诗画永嘉》摄影巡展活动,为居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摄影展展出的30余幅作品记录了永嘉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民生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永嘉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是本土摄影爱好者对家乡的深情祝福。活动现场游客、村民络绎不绝,只见几位老人驻足观望,每到一处便讨论起画面中的内容,回忆往昔峥嵘。

原标题:岩头镇丽水街文化礼堂开展《社科视界 诗画永嘉》摄影巡展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