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县领导赴大若岩镇开展节后防汛防台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赴大若岩镇实地督查防汛防台工作,并就各项防台措施及责任落实提出相关要求。

  陈立新实地走访了大若岩镇桐州等村,全面督查安全码赋码人员转移、抗台防汛物资储备等各项防御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督导存在的问题。陈立新指出,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整改相关问题,全力抓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针对此次台风“梅花”,大若岩镇节后第一时间召开防御工作部署会,全面完善各村社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由联片领导带队驻村干部、村干部等走访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确保重点人员转移安置到位。同时,利用镇域内4组高音喇叭、村内应急喇叭等广播设备开展防汛抗台宣传预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县领导赴大若岩镇开展节后防汛防台专项检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