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禁毒宣传走进岩头镇溪南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徐建德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全面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9月5日,岩头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前往溪南村文化礼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以提高村民的防毒意识。

  为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全面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9月5日,岩头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前往溪南村文化礼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以提高村民的防毒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品、案例讲解、发放禁毒宣传册等形式向村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识毒防毒技巧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让他们了解到新型毒品,传统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远离毒品及禁种铲毒等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原标题:禁毒宣传走进岩头镇溪南村文化礼堂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