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提供防洪能力 改善生态环境岩坦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岩门段)加快推进

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徐彬彬 谷周乐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岩坦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岩门段)是岩坦镇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加快建设进度,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岩坦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岩门段)是岩坦镇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加快建设进度,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近日,记者来到岩坦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岩门段)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模板支护作业,挖掘机隆隆作响正进行基础面开挖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开挖700余米、大方脚浇筑300余米、亲水平台挡墙浇筑400余米等施工,基本以基础开挖为主。为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工人们实施错峰施工的同时,工程多个工作面同步开展作业。”该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周安乐说道。

  据悉,该项目位于岩坦镇源头村,整治范围从源头村源头大桥至路远垟自然村村尾,河道治理长度约1.98千米,工期为6个月,主要由堤岸、护岸、驳坎工程和滩面整理工程四大部分组成。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十年一遇的防洪标准,提供区域防洪能力,改善岩坦溪沿岸生态和居住环境。

原标题:岩坦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岩门段)加快推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