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浙江有礼 楠溪同行”助力“双减”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刘彭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帮助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8月8日,县关工委、县文明中心、桥下镇社会工作站、桥下镇妇联、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联合举办的永嘉县“浙江有礼楠溪同行”助力“双减”青少年夏令营正式开营。

  夏天是溺水易发季,为了增强儿童的安全意识,社工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演绎了“防溺水情景剧”,教育小朋友遇到同伴溺水不能擅自施救,不要手拉手盲目施救,应立即大声呼救或找大人进行营救,并教导孩子们正确的救援方式。

  在“小小绘画家”环节,社工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进行了《我眼中的夏天》这一主题绘画活动。每位孩子都在纸上认真地绘画这个夏天自己遇见的点点滴滴。另外,孩子们还参与了健康操、手工汽车制作等活动。

  据了解,本期夏令营为期三天,设置红色教育、安全教育、趣味手工、创意手工、素质拓展等多项活动。夏令营活动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练意志、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交朋友锻炼自己的机会,能让孩子们开拓视野,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原标题:永嘉县“浙江有礼 楠溪同行”助力“双减”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