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呈现行业最新技术成果第29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范海国 汪学斌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第29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龙湾温州奥体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共设4大展馆,来自永嘉等海内外知名工业品牌的500多家展商集中亮相,全面展示面向制造业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

  近日,第29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龙湾温州奥体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共设4大展馆,来自永嘉等海内外知名工业品牌的500多家展商集中亮相,全面展示面向制造业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

  走进3万平方米的展厅,记者看到,各式机床设备、数控刀具、精密零件加工等热门展品一应俱全。展台交流区内,来自永嘉的参展企业工作人员正热情招待往来客商,详细介绍企业产品。浙江云洁仓储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戴长胜告诉记者,该企业一直致力于货架及其相关仓储物流设备的色合计研发和生产,是国家高新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据相当份额,吸引了吉利汽车、正泰、德力西等中国五百强企业与报喜鸟、利欧、康盛堂药业、苏泊尔等知名企业的参观与合作。

  展会上,来自永嘉的众多知名企业现场首发首推多项新技术,为广大下游用户提供一系列智能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早上一开幕我们就成交了2单,销售额达几十万元。”浙江沈一智能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福告诉记者,这次展出的都是企业最新最受欢迎的数控车床,拥有i5等智能制造系统,可实现操作、编程、维护和管理智能化。

  高、精、尖产品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本届展会期间来自10多家永嘉的知名企业将旗下新品、精品出展,集中呈现行业最新技术成果,赋能行业智造升级。温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潘伟说,第29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顺利开幕、、不仅促成了专业观众期待已久的“相聚”,也将为参展企业提供新商机、开拓新市场搭建重要平台,更将为带动区域酒店、餐饮、交通、广告、物流等各行业的消费增长,增添新引擎、新动能。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上海德纳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延续多展联动的形式,覆盖制造业全品类,为行业提供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挖掘资源、产业联动,以平台思维聚焦智能制造,整合产业链资源,提升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前沿技术成果与产业深度融合。

原标题:第29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