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退休支部开展以“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党代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激发退休支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7月20日,北城街道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党代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激发退休支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7月20日,北城街道组织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定锚、副书记任环同志出席活动。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新征程。北城街道潘献芝同志紧扣“红色根脉”“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等关键词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与会老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路径清晰、目标明确。大家对我省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保持共产党员和退休干部的良好形象,继续发挥正能量,紧扣省党代会总体工作思路,用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北城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定锚通报街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同时要求与会同志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见行见效。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环还向陈时辉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原标题:北城街道退休支部开展以“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