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扎实开展防溺工作,筑牢生命安全堤坝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虞静 叶馨宇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有效地预防大若岩镇域内景区及相关河流附近溺水事故的发生。大若岩镇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对重点区域开展排查巡查及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大若岩镇党委徐贤友书记和镇长张克相继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针对辖区山塘水库等危险水域开展安全巡查,并要求各村务必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对村内游客密集区域安放提示牌;同时安排巡逻队深入村居开展了防溺水宣传活动,对河边游泳的人员进行喊话提高警惕。

  通过开展一系列有效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溺水事故的警惕性和对辖区水域隐患的有效治理,为大若岩镇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大若岩镇:扎实开展防溺工作,筑牢生命安全堤坝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