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三防”工作 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若岩镇组织班子成员、“青年思想汇”年轻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到村居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7月12日下午,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在前期向全体主职干部和部分村居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及“三防”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又到白泉村进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对村社“三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宣讲中,徐贤友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围绕“新跨越”、“新任务”等几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徐贤友结合党代会精神回顾了大若岩镇2021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勉励大若岩镇村干部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继6月底对村社主职干部开展“三防”工作培训之后,徐贤友结合党代会精神对“三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抓实六个方面工作,即突出源头治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突出重点领域,加强风险系统防范;突出实战导向,加强应急处突准备;突出精准防范,加强监测预报预警;突出夯基固本,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徐贤友指出,当前“三防”工作形势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和“三防”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大若岩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三防”工作 部署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