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拥江融入 产城融合”对标赶超攻坚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精神,动员激励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大若岩镇召开“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对标赶超攻坚年活动推进会。

  会上,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围绕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新”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重要内涵。他强调,大若岩镇将聚焦基层党建,筑牢“战斗堡垒”;瞄准高质量发展,夯实跨越发展基石;做紧做实“三防”工作,交出和谐稳定答卷,为奋力续写大若岩“千年清隐·康养福地”旅游小镇建设崭新篇章而接续奋斗!

  大若岩镇镇长张克开展了村社“三防”培训,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防和应急管理综合能力。

原标题:大若岩镇召开“拥江融入 产城融合”对标赶超攻坚年活动推进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