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陈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高质量推进全乡各项工作。近日,云岭乡开展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大家重温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履行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的旋律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又一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回顾革命胜利的艰辛,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红色激情。

  该乡党委书记单飞杰作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以“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为指引,聚焦云岭“生态立乡、农业强基、旅游富民、民生保障、平安保障”五大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云岭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抓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此次还在南陈村安排了“共享社·幸福里”大型义诊活动。

原标题:云岭乡开展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