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奋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范海国 施良达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7月4日晚,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整合载体资源,主动出击、优化服务,奋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7月4日晚,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整合载体资源,主动出击、优化服务,奋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县领导胡宝锋、王晓雄、黄金锡、唐红专、方张锋、金晓波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南城街道等先后汇报了招商项目进度情况,就重大招商项目供地、产业布局、周边配套设施及下步招商计划安排进行统筹谋划。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下步工作举措和建议。

  黄慧指出,要统一思想,打好招商引资工作准备战。要切实提高抓项目和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招大引强摆在突出位置,以招商项目攻坚做大县域发展蓄水池,全力对接世界级、行业龙头等头部企业。各地各部门要打好招引项目工作准备战,为招商项目无障碍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奋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出实效、新突破。

  黄慧要求,要与时俱进,有的放矢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要讲好、讲透永嘉区位优势,做好项目空间规划,做优项目配套服务,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创新模式,做优环境抓招商,不断创新供地模式和合作开发模式,腾挪发展空间,整合载体资源,破解招商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过程中的堵点痛点。要强化保障、健全机制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贯穿于全年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原标题: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招商引资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