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桐州村文化礼堂开展“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高水平推进文化浙江和健康浙江、健康温州、健康永嘉的建设,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建立健全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在农民群众中普及健康科学知识,近日,在温州市永嘉县大若岩镇桐州村文化礼堂开展“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系列活动。

  课上,卫生院医生为村民检测血压、量身高,此外还结合简便易学、安全有效且适合老年人实际的中医食疗等方法,从“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中医理论出发,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健康养生在饮食上的注意点。希望以老年人要以合理的方式加强日常养生保健,通过改善饮食习惯并配合相应的锻炼,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达到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的目的。

  课后,不少村民都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中医养生饮食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大家的自我养生意识,希望今后多多举办。

原标题:桐州村文化礼堂开展“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