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旗下讲话显力量,“扫黄打非”出成效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和“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稳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近日,大若岩镇大元下村开展“扫黄打非”旗下讲话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大元下村百姓问舞台,通未成年人旗下讲话和宣誓,旨在引导学生主动学法懂法,掌握识别盗版制品的相关知识;提倡不抄袭他人作品,尊重版权,勇于自主创新;倡议自觉抵御文化垃圾侵蚀,拒绝盗版,积极参与宣传抵制盗版制品和不健康出版物,规劝同学亲友和身边的人不使用盗版制品。

  据悉,共有10余名青少年参与此次旗下讲话,本次活动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氛围,培养书香少年,积极构建书香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大若岩镇大元下村:旗下讲话显力量,“扫黄打非”出成效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