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名医专家将健康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06-26 作者:王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方便山区群众就医看病,6月26日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专家医生来到我县岩坦镇源头村开展义诊活动。

  为方便山区群众就医看病,6月26日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专家医生来到我县岩坦镇源头村开展义诊活动。

  “我是隔壁村的,碰到源头村今天有这个活动,真好,我本来就是去温州找这个医生看病的,这次在家门口就可以看了。”“我早上7点就来了,今天听说有专家过来,我也来给他看看。”义诊现场,不少村民早早地来到现场候诊。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打膏药,每位医生前都排满了等待看病的老人。面对群众,医生们耐心、细心地进行看诊。根据病情免费发放药物,或叮嘱他们一些利于病情的注意事项。 “疫情大环境下,好多老人不方便去医院,特别是坐车,有的都八九十岁了,非常不方便。这次的义诊,在家门口就可以就诊,还送了很多药,是真正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福利。”源头村党总支书记陈小静告诉记者,这次的义诊,附近村民都非常开心,也确实帮助到了他们,村民希望各大医院都可以多多下乡义诊,村里也会开展更多有利于村民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队伍强大而且全面,包括骨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等众多科室专家,能够全面地为源头村及附近村民们做好健康咨询及疾病诊治,并带来了价值近5000元的常见疾病药物,免费赠送给有需要的村民,接下来还会不定期举行类似的活动,为村民们送药上门,把健康长寿留下来。

原标题:温州名医专家将健康送上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