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助力旅游精品线打造岩头镇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郑璐璐 陈凯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提升城区综合环境、增强全民文明意识、优化人居环境,并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提供精神动力,近日,岩头镇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县领导吴良成、陈芝双参加会议。

  为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提升城区综合环境、增强全民文明意识、优化人居环境,并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提供精神动力,近日,岩头镇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县领导吴良成、陈芝双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行动整治区域为岩头镇城区范围,岩枫路(含)以北、溪山大街(含)以西、五尺溪以南,以车乱停、道乱占、摊乱摆、杂物乱堆、广告乱设、违章乱建等“六乱”现象为整治内容。整个专项行动共分为宣传动员、综合整治、改造提升、常态化管理四个阶段,整治时间从6月13日起至12月1日止。

  副县长吴良成在动员会上指出,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紧迫感推进镇城区环境整治工作。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岩枫旅游精品线打造工作,人力财力都给予了全力保障,让沿线景观环境有了质的改变。岩头镇作为楠溪江景区的核心地带,特别是杭温高铁设站枫林,岩头必然成为省内外游客来永观光的首选;要突出重点,分类处置抓好镇城区环境整治各项任务,不忘凝聚合力,务必严格按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面抓好落实,掀起镇城区环境整治工作热潮。

原标题:岩头镇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