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乌牛环保志愿队今成立,县绿协机构网络实现县域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徐贤竹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0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乌牛服务队举行成立仪式,高松坚担任队长。乌牛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分支机构网络遍布全县各地,实现了全覆盖。

  6月10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乌牛服务队举行成立仪式,高松坚担任队长。乌牛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分支机构网络遍布全县各地,实现了全覆盖。

  成立仪式上,杨建南会长要求,一要加强环保知识学习,养成自身环保习惯;二要紧密团结,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三要长期坚持,循环复始重复做一件事,形成品牌效应,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中去

  乌牛服务队的前身是东蒙山巡逻队,由陈德光、高松坚等一帮热心东蒙山生态环境保护的企业老板组成,拥有队员30多名。被誉为永嘉长城的东蒙山游步道就是这帮热心人士自发筹资集资1000多万元建造而成,东蒙山森林公园由此成为温州的一大“网红打卡地”。同时,十几年来,他们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坚持清理游客遗留下来的各种垃圾,呵护着东蒙山的生态环境不受污染。

  据了解,乌牛环保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在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以保护东蒙山的生态环境为中心任务,并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民间河长巡江、环保知识宣讲等环保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乌牛发挥应有的作用。

原标题:乌牛环保志愿队今成立,县绿协机构网络实现县域全覆盖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