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人大代表助力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六个一”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大若岩镇文明创建,助力永嘉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8日,大若岩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助力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六个一”专项行动,组织镇域内各级人大代表们上街入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实施监督责任,带头开展环境整治,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助推创城工作。

  活动中,大若岩镇人大代表志愿队分组行动,走进村居,他们化身“宣传员”,发放倡议宣传册,并向居民及周边商户用本地话土味讲解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化身“领航员”,深入各个村居的各个角落,展开拉网式清洁巡查,发现并整治不文明现象和文明创建薄弱点,帮助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等,广泛汇聚文明向善、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动群众参与30人次,小广告约180处。

  活动结束后,在大若岩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徐海国充分肯定了大若岩镇各级人大代表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引领者,一个代表就是一面旗帜。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辐射带动身边人,引导群众践行环保理念、明礼诚信、勤俭自强、敬业奉献;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媒介,要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美好愿景,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凝心聚力助力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

  大若岩镇人大主席朱立仁表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大若岩镇各级人大代表将“带好头、走在前、当标杆”,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聚合磅礴之力,形成“人人重视,个个参与”的良好局面,推进大若岩镇的文明创建工作,实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密切联系选民、增强履职实效双丰收。

原标题:大若岩镇人大代表助力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六个一”专项行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