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班子领导对镇小学、幼儿园 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叶馨宇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率队到镇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表达对全镇儿童的节日祝福,并向广大教师表示问候。

  徐贤友一行人先来到白泉幼儿园,代表大若岩镇党委和镇政府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小朋友们热情的用歌曲表示感谢。徐贤友等人还同步考察了白泉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并叮嘱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对园区的老师们进行了问候。

  在大若岩镇学校慰问期间,学校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慰问组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图书角、学校操场等场所,询问了解学校的教学理念和学校发展的下一步规划,并向学生们送上节日礼物。在问候教师期间,徐贤友要求党员教师们发挥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摆在首位。

原标题:大若岩镇班子领导对镇小学、幼儿园 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