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青春有你 绝不毒行乌牛街道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徐建德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强青少年禁毒、防毒的意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在校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为加强青少年禁毒、防毒的意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在校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乌牛街道禁毒办联合乌牛派出所、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对乌牛街道乌牛第一中学开展“青春有你绝不毒行”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现场为学生们分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戒毒有关法律知识、毒品危害,并向师生们宣讲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及防范技巧。通过宣传活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对禁毒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要把禁毒知识带回家,要经常提醒家人和身边的同学、朋友,拒绝毒品的诱惑。”

  本次活动通过和同学们的互动,使得整个宣传过程充满了活跃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能力。此次宣传共分发宣传册200余份。

原标题:乌牛街道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