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切实加强地质灾害点动态巡查与监测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徐彬彬 赵凯帆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近期我县阴雨天气频频来访,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连日来,我县各地加强地质灾害点巡查监测,做好汛期安全宣传。

  5月25日上午,东城街道巡查人员先后来到山仓村和敬仁村,对两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行巡查,重点查看其附近山体是否有新变化、是否出现新的隐患点等。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谷常有说,他们主要查看治理工程附近山体、大坝有无变形、裂痕,如果附近山较高的话还需要去山上看一下,对现场进行实时监督督察。遇到不能确定的情况,会邀请有关专业部门过来进行鉴定。

  据悉,两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都于去年5月完工,其巡查工作已形成常态化机制,街道工作人员、村两委以及网格员等人员会定期进行巡查,同时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宣传。东城街道山仓村村民告诉记者,平时经常会有街道、村里工作人员来巡查,屋后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建成让他们心安了不少。

  接下来,东城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责任,密切关注雨情,加强地质灾害点动态巡查与监测,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东城街道切实加强地质灾害点动态巡查与监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