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刷新村庄“颜值”,扮靓镇域风景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虞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温州市村貌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决策部署,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复盘大若岩镇人居环境提升阶段性工作成果,再部署、再动员全域环境整治工作。5月17日,大若岩镇召开村貌整治攻坚行动暨全域环境整治誓师大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确保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出实效,推动“美丽大若岩”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近期大若岩镇环境整治相关视频及照片,并请近期市、县考核落后村社表态发言。此外,该次会议还部署了《大若岩镇村貌整治攻坚月专项行动方案》和《大若岩镇全域环境整治千人大行动》。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就本次大若岩镇村貌整治攻坚月和千人大行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绷紧神经,切实增强环境整治攻坚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明确目标,抓住关键,确保“一建一整四清”整治最快显出成效。

  会后,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徐贤友和镇长张克分别带领班子成员、相关村社负责人,分两组对镇域范围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督查指导。据悉,截止5月18日,此次大若岩镇村貌整治攻坚行动已发动近千人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大若岩镇上下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为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大若岩形象、推进共同富裕做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大若岩镇:刷新村庄“颜值”,扮靓镇域风景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