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岩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徐建德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扩大禁毒宣传范围,提高青少年自我防毒意识,近日,岩头镇禁毒办在岩头镇鲤溪小学开展主题为“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扩大禁毒宣传范围,提高青少年自我防毒意识,近日,岩头镇禁毒办在岩头镇鲤溪小学开展主题为“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禁毒工作人员开展禁毒宣传课堂,展示禁毒PPT,播放禁毒宣传纪录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示仿真毒品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并讲解毒品的种类、形状,强调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重点强调当前较流行且不易辨别的新型毒品,尤其是伪装成电子烟的新型毒品。禁毒工作人员提醒同学们不要被外衣欺骗,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提高警惕心,发现可疑情况时要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向家庭和老师求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已经认识毒品,坚决不会出入酒吧等娱乐场所,积极参与禁毒。

  禁毒课堂结束后,向参与活动的学生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和纪念笔记本,增强了学生们的禁毒意识,提高学生们对禁毒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原标题:岩头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