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县残联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法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胡丽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近日,县残联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法律宣讲活动。

  为切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近日,县残联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法律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律师讲解了《民法典》知识,以PPT的形式生动展现相关案例,积极宣传《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等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关于残疾人生活帮扶、就业支持等各方面的惠残政策,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和有奖问答活动,把法律宣讲送到残疾人朋友的身边,营造了扶残助残、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原标题:县残联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法律宣讲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