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积极推进流量经济县首期短视频带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4日,县首期短视频带货培训班在桥下镇韩埠村正式开班,全县50余名短视频爱好者参加培训。

  5月14日,县首期短视频带货培训班在桥下镇韩埠村正式开班,全县50余名短视频爱好者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从短视频手机拍摄参数设置、构图、色彩、剪辑技巧等几大板块进行深入讲解,并现场演练视频拍摄内容,深入讲解短视频在吸引人,引起人们共情共鸣上的技巧,从而吸引粉丝达到卖货的目的。学员们认真聆听理论知识讲解,并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进行实操练习,做到边学边拍边剪辑。

  “我自己是做零售的,这次过来就是想通过这个短视频学习,带动一下自己产品的流量,让大家知道这个品牌。”学员施郎告诉记者,通过这个短视频学习让自己有了对短视频的重新认知,原来拍短视频不需要专业的设备,用一部手机就能搞定,十分方便。而且,老师介绍了一些非常生动的案例,讲的十分细致,对我们这些新手帮助非常大。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县人社局、桥下镇韩埠村、正弘职校共同举办,培训为期3天,学员在完成理论学习后将统一进行现场考试,通过短视频专项技能考证的学员,将获得由县人社局颁发的技能证书。近年来,永嘉在流量经济的率先推广应用里获得了诸多红利,名声在外的麦饼和麦饼西施就是政府推动直播技能的一个显著成果。其中一首方言巜麦饼歌》获2021年温州市监局助推中小企业视频类一等奖,小麦饼大产业格局越做越大。

原标题:县首期短视频带货培训班开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