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多部门联合对重点场所开展防疫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胡安育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5月10日下午,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公安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24名检查人员分别对县城、瓯北、桥头、桥下的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突击检查,重点核查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

  在瓯北街道大悦里商场,检查组对全部商家进行排摸,确认正常经营的商户共有10家。检查人员对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系统”名单,逐一前往商铺内查验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记录,并现场查看各项防疫举措是否严格落实到位。检查发现,大悦里商场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161人,已检161人,其中有新入职员工3人未纳入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系统,麦当劳1人,川少爷2人,均已按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在糯米绿日式小酒馆,检查组重点核查了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潘某的信息情况。据了解,潘某是该家店铺的兼职财务人员,并非固定在大悦里商场工作,上一次核酸检测时间为4月15日。当天上午,潘某核酸检测初筛异常,后经核查显示为阴性。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相关从业者未做到核酸“应检尽检”,检查组现场查封糯米绿及周边三家饮品店,并要求限期整改。

  正在营业的世纪联华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安排了专人专岗负责扫码、测温;秦桥足道、多特培训中心、创印象派少儿美术馆核酸检测频次符合要求;沿街店面中国移动、泊啤汇均已关闭商场内部出入口,只保留临街大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大型综合体、超市、美容院等场所63家,对新罗马饮品店、恰格饮品店、糯米绿饮品店、玛雅饮品店、桥头维多利广场鸿雁鞋店等5家员工未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频次的店铺予以关停整改;对雪萍美容院、奥迪雷期美容院、吴娟娟美容店、魏玉萍化妆品商行、飞飞送美容院等5家顾客未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给予黄牌警告;对万潮广场、裕锦大酒店、香榭丽雅美容院、桥头爱上化妆品店、永丰超市外垟头店、得尔乐大酒店、韩式坊美容减肥院、欧诗凯蒂美容院、香港代购店、前卫坊婚纱馆、永丰超市桥头店、唯爱名妆美容院、领悦广场沈丽萍日用品店、猪会飞烤肉集团、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上塘店等15家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给予行政告诫。

  名单如下:

  关停整改:

  新罗马饮品店、恰格饮品店、糯米绿饮品店、玛雅饮品店、桥头维多利广场鸿雁鞋店

  黄牌警告:雪萍美容院、奥迪雷期美容院、吴娟娟美容店、魏玉萍化妆品商行、飞飞送美容院

  行政告诫:万潮广场、裕锦大酒店、香榭丽雅美容院、桥头爱上化妆品店、永丰超市外垟头店、得尔乐大酒店、韩式坊美容减肥院、欧诗凯蒂美容院、香港代购店、前卫坊婚纱馆、永丰超市桥头店、唯爱名妆美容院、领悦广场沈丽萍日用品店、猪会飞烤肉集团、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上塘店

原标题:我县多部门联合对重点场所开展防疫突击检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