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齐心迎亚运 协力大攻坚东城街道开展环境整治暨千人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徐彬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5日,东城街道开展“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环境整治暨千人大清扫活动,以进一步优化村庄及沿路沿线环境,积极营造“齐心迎亚运、协力大攻坚”的浓厚氛围。

  4月25日,东城街道开展“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环境整治暨千人大清扫活动,以进一步优化村庄及沿路沿线环境,积极营造“齐心迎亚运、协力大攻坚”的浓厚氛围。

  上午,街道村社干部、网格员、村民等早早在东城街道河岙村集合,随后,分三路对辖区内诸永高速峙口沿线及敬仁村、渭石村等沿线范围内进行全面清理。在峙口社区,志愿者们正拿着钳子和扫把对村社屋前屋后、道路、农田内存在的垃圾进行清扫。

  与此同时,在另一侧的诸永高速峙口出口处附近,党员王一明正与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沿路沿线垃圾、杂物等。“我们负责诸永高速峙口出口、山仓村这片,我本人也是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又是村里的书记,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环境得到一定的提升,相信这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党员志愿者王一明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涉及诸永高速、省道沿线12个村社,通过党建+微网格模式,党员干部带头,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助力打造优美、干净、有序的环境。接下来,东城街道将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在辖区全域开展常态化的环境品质提升活动。

原标题:东城街道开展环境整治暨千人大清扫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