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推广流动党员“归队码”

为流动党员打造“暖心驿站”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潘淑霜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切实加强在外流动党员的管理,发挥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志愿服务,三江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推广流动党员“归队码”,期待工作生活在三江的每一位流动党员都能亮明身份,感受组织温暖。

  为了切实加强在外流动党员的管理,发挥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志愿服务,三江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推广流动党员“归队码”,期待工作生活在三江的每一位流动党员都能亮明身份,感受组织温暖。近日,共10名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陆续来到暖心驿站报到,并分组编队,分为三组,组建单元志愿者服务队。

  在三江党群服务中心设立的流动党员“暖心驿站”是一个综合型的红色阵地,向新就业群体开放服务,那里配备了党员学习设施、活动室和休息室等,提供党建、法律、心理咨询,免费提供防疫物资、雨具、手机充电、急救药品、茶水、休憩等应急便民服务,让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能随时“歇歇脚” “充充电”。归队的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一举措让他们感觉特别亲切,心里暖暖的。

  外卖小哥黄勇说:“每天下午两三点外卖单子不多,有时我都会过来休息半个钟头。三江流动党员的暖心驿站让我们有家的感觉!”网约车司机庄昌乐说,“我们的工作都是整天跑来跑去,有时候太累了,想找个休息的地方挺难的。现在好了,有了暖心驿站,我觉得我们这些新就业群体有了温暖的'港湾'。”

  下一步,三江党群服务中心将重点锁定新就业群体、新居民等人群,让党员及时归队,发动流动党员志愿者带头示范深入基层,使他们隔山隔水不隔音,离乡离土不离党,充分感受到“家”的温馨。

原标题:三江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推广流动党员“归队码”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