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提升楠溪江旅游品质沙头镇持续推动辖区沿线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郑璐璐 谷周乐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优化楠溪江沿路沿线环境,积极营造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氛围,根据“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连日来,沙头镇积极投入人力,加快推进高速沿线、公路沿线、河道两侧综合环境整治。

  为进一步优化楠溪江沿路沿线环境,积极营造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氛围,根据“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连日来,沙头镇积极投入人力,加快推进高速沿线、公路沿线、河道两侧综合环境整治。

  在沙头镇北山村公路沿线,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村民齐上阵,全面清理沿线田间地头积存垃圾影响美观的简易竹棚、围栏、瓜棚架等,同时对绿化草坪内杂物进行清理。志愿者胡恩来告诉记者,对于需要整理的杂物,如果是村民还需继续使用的物件,他们会帮助或者村民整理整齐,如果是不需要的,会帮忙当场清运。北山村党支部书记陈孝长表示,后续将继续召集村民,对大路一侧环境进行深度清理。

  此外,在沙头镇楠湖村下浮林自然村公路一侧,两台挖机正在平整土地用于后续绿化种植,村内河道旁,同样有不少工人正在进行花卉栽种工作。原本脏乱差的地块也逐渐有了小庭院的雏形。

  据悉,沙头镇辖区内高速(含高速口)、公路沿线环境提升及视线范围内河道两侧均需开展综合环境整治和“美丽田园”建设。沙头镇将按照工作部署计划依次完成相关村庄、建筑物外立面改造和“美丽田园”打造、道路两侧绿化提升及高速口绿化、彩化、美化等多项工作内容,于5月底前完成验收并进行查漏补缺。

原标题:沙头镇持续推动辖区沿线环境整治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