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优环境 提品质 迎亚运|东城街道吹响环境整治“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优化高速沿路沿线环境,助力旅游核心景区精品线打造,彰显东城整体环境风貌,积极营造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氛围,近日,东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高速沿路沿线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

  为进一步优化高速沿路沿线环境,助力旅游核心景区精品线打造,彰显东城整体环境风貌,积极营造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氛围,近日,东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高速沿路沿线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行动中,各村以杂乱无章的违章棚、垃圾死角、河道卫生等为主要内容,集中对诸永高速、41省道两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脏差乱现象进行“地摊式”彻底清扫。此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共汇集党员、网格员、环卫工人等多方力量,出动人员300余人次,排查整治200余处,共计清理各类垃圾52余吨。

  (整治前)

  (整治后)

  下一步,东城街道将持续以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为契机,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全街道上下戮力同心、鼓足干劲,以战斗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全力当好环境整治的示范者、实践者,真正实现东城村居“美颜”永驻。

  (整治前)

  (整治后)

原标题:优环境 提品质 迎亚运|东城街道吹响环境整治“冲锋号”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