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进一步推进村庄发展桥下镇政协工作联络处举行“民生议事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0 作者:金笃祥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4月8日下午,桥下镇政协工作联络处2022年度第一次“民生议事堂”活动在桥下镇韩埠村举行,就韩埠村经济发展及环境治理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

  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拓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渠道,更好地发挥基层政协镇域治理协同的作用。4月8日下午,桥下镇政协工作联络处2022年度第一次“民生议事堂”活动在桥下镇韩埠村举行,就韩埠村经济发展及环境治理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考察了韩埠村的河道、码头景观及水库研学基地等,并听取相关介绍。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韩埠村经济发展及环境治理相关问题进行探讨,提出问题与建议,并希望韩埠村继续挖掘潜力,抢抓发展机遇,理清发展思路,立足当前,长远谋划,进一步推进村庄发展。

  桥下镇韩埠村是知名“淘宝村”,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单位,拥有教玩具企业110余家,网店100余家,近年来,韩埠村升级打造成为“淘宝直播村”,并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直播经济和教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迈向共同富裕。

原标题:桥下镇政协工作联络处举行“民生议事堂”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