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绿色动力志愿者开展“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作者:张莉莉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4月3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绿色动力服务队利用清明节假日,前往大若岩镇小若岩景区开展“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环保公益活动,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当日上午,绿色动力的20多名志愿者手拿垃圾钳,提着垃圾袋,分工协作,沿途清理游客遗弃在山路边的塑料袋、矿泉水瓶、食物包装袋等各种垃圾杂物,使美丽的小若岩景区风采依旧。

  绿色动力环保志愿服务队长期以来坚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性志愿者活动,致力于保护母亲河楠溪江的生态环境受到广泛好评,多次获评县级先进集体。

原标题:绿色动力志愿者开展“优环境、提品质、迎亚运”环保公益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