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200元认养一棵属于你的枇杷树鹤盛镇填垟村的枇杷基地推出认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填垟村土吧农业专业合作社的枇杷基地推出“认养枇杷树”等一系列活动。即日起至明年3月,市民只需花200元钱就可在枇杷基地领养一棵属于自己的枇杷树。通过认种枇杷树,让平日因工作繁忙的都市达人在闲暇时间和家人一起,到乡村田地休闲度假,枇杷成熟时全家还能到果园体验鲜果采摘。

  鹤盛镇填垟村的枇杷结果了!近日,填垟村土吧农业专业合作社的枇杷基地推出“认养枇杷树”等一系列活动。即日起至明年3月,市民只需花200元钱就可在枇杷基地领养一棵属于自己的枇杷树。通过认种枇杷树,让平日因工作繁忙的都市达人在闲暇时间和家人一起,到乡村田地休闲度假,枇杷成熟时全家还能到果园体验鲜果采摘。

  近年来,填垟村枇杷因“肉质细腻,入口无渣,口感甘甜”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今年土吧农业专业合作社增加有机肥的施放,使枇杷更富钙、铁、蛋白质,营养价值更高。

  为让市民亲身体验劳作和收获的喜悦,土吧农业专业合作社推出了系列活动:认养枇杷树,摘枇杷果活动。据合作社负责人周寿求介绍,当上果树主人,不仅能吃到新鲜枇杷,还能享受一系列贴心的服务,将不定期向果树认养者发送果树施肥、除草、采果等微信小视频,保证果品质量。今年5月满树的枇杷归领养人所有。此次共有2000株枇杷树可供领养。按照协议,认养者每年花200元便可认养一株枇杷树。每一株果树的认养牌上都注明主人名字,果树主人休假日可以带小孩去体验农村生活。

  据周寿求介绍,自己从2012年开始把荒山变成枇杷山,总投资数百万元,共100多亩,2017年少批量挂果,2018年开始大量挂果,果园采用无公害种植,从来不打农药不施化肥,纯天然、无污染,口味纯正,是安全营养的水果。推广认养模式的同时,土吧农业专业合作社坚持倡导绿色种植理念。目前枇杷山上自己养鸡,养鱼,种绿色蔬菜,设有土灶可以自己烧。

原标题:鹤盛镇填垟村的枇杷基地推出认养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