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不折不扣地将任务落到实处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厉定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7日,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县领导吴呈钱、张贤孟、姚海、黄鹤楼、唐红专参加会议。

  3月17日,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县领导吴呈钱、张贤孟、姚海、黄鹤楼、唐红专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听取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黄慧指出,实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行动计划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全面深化行政执法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地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黄慧强调,要聚焦改革重点,建立全链条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抓实抓细各项改革工作任务,确保改革工作蹄疾步稳。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以数字化改革推进流程再造、制度重塑,整体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要周密部署,进一步优化行政执法职能、力量和资源,持续加大下沉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执法问题,同时,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强化部门协同、县乡联动,持续提升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水平。

原标题:黄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