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3 作者:厉定武 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3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黄慧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有关精神;县政协主席王晓雄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精神。

  3月13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黄慧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有关精神;县政协主席王晓雄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精神。

  黄慧指出,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沿着正确道路奋勇前进的决心信心;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各项报告精神,自觉履行在全局中推动县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的高潮热潮,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永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慧要求,要全面贯彻,确保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全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好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主要政策取向,努力为县域发展争取最大红利。把握好提质升级的产业发展要求,全力推动产业层次结构向中高端迈进。把握好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政策的实施力度,全力稳定实体经济基本盘。把握好千方百计扩大内需的工作要求,增强内需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把握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部署,全力提升县域发展质效。把握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举措,努力实现共同富裕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把握好对政府自身建设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推动永嘉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黄慧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县上下要以此为动力,领会实质、激发动力,全力推动县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