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县环保技术服务团前往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郑仁宗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环保技术服务团前往沙头镇响山工业区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查找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县环保技术服务团前往沙头镇响山工业区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查找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热电联产企业,主要以一般工业固废为原料,变废为宝,进行焚烧发电并向周边造纸企业提供蒸汽服务,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重要的环保项目,为我县的工业固废处置与无废城市创建作出重要贡献。

  技术服务团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座谈交流,帮助企业梳理存在的问题,如怎么解决一般工业固废的贮存场地偏小的问题,怎么完善仓库的三防措施,工业废水执行的排放标准,如何完善环保相关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等手续,如何做好用煤量的实时监控等问题。

  服务团还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环评要求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强环保治理设施运维能力,确保三废达标排放。同时要完善管理制度与台账,加强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生态环境管理水平。

原标题:县环保技术服务团前往浙江合泰热电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把脉问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