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两会特刊丨绿康医养:长者颐养“幸福家园”

发布时间:2022-02-18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绿康医养集团从2006年创立之初就始终立足于中国人口老龄化实际,率先探索并一直坚持以"公建民营""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为特色,精准切入社会养老"痛点",致力于为"刚需"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护、基本医疗、康复护理、安宁疗护等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绿康医养集团从2006年创立之初就始终立足于中国人口老龄化实际,率先探索并一直坚持以"公建民营""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为特色,精准切入社会养老"痛点",致力于为"刚需"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护、基本医疗、康复护理、安宁疗护等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旗下拥有50多家子公司及10多家民非机构,服务覆盖全国5 个省15个城市,拥有22家康复护理医疗机构、18家养老服务机构、23个小微机构/残疾人托养中心。可提供服务总床位14000余张,业务涵盖养老、医疗、护理、教学、科研、文化、咨询、贸易等大健康产业领域,已形成了老龄产业聚群、公益创新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为了推进永嘉养老事业有序、健康发展,2019年我县引入绿康医养集团,致力于打造"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的标杆,运营期间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在我县养老领域取得了可喜的试点成果和社会效益,"失智症照护专区""康养联合体建设专区"两个试点项目在我县成功落地,260余名老人在此得到妥善安养,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的好评。

  温州绿康楠溪家园总用地面积163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357.55平方米。设有养老楼、康复楼、护理楼、活动楼等多幢建筑,共计585张床。分为养老照护区、认知症照护区、类家庭照护区、安宁疗护区、多功能活动中心、户外康复花园、营养膳食文化中心和康复医院等区域,全方面为高龄、空巢、失独、失智失能、长期照护、慢病残障和安宁疗护等多层次、个性化为老助残服务。

  绿康医养集团坚持依法办院、合法经营、规范管理,为长者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幸福家园"。以平价优质的服务造福长者,为党和政府分忧。

  长者颐养天年的同时,享受基本医疗、生活照护、老年康复、康复护理、类家庭照护以及安宁疗护等全方位优质、贴心服务。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东城街道河底村118号

  电话:0577-66991888

  负责人电话:15268155350

原标题:两会特刊丨绿康医养:长者颐养“幸福家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