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5 作者: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在云岭乡三个村(待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云岭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的公告

广大市民: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在云岭乡三个村(待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开始

  二、演练地点

  待定

  三、注意事项

  本次演练为演习性质,为营造真实场景,届时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并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医护人员均穿戴防护装备,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

  演练期间,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意外发生,请广大市民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演练期间,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公安机关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永嘉县云岭乡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4日

原标题:云岭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的公告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