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送温暖 传真情60名特殊老人收到孝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郑建兴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好孝心义工队,前往岩头镇郑岙村、大若岩镇桐州村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当地贫困、孤寡、低保、五保老人送上孝心大礼包,祝愿新春快乐。

  近日,县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好孝心义工队,前往岩头镇郑岙村、大若岩镇桐州村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当地贫困、孤寡、低保、五保老人送上孝心大礼包,祝愿新春快乐。

  是日上午,志愿者一行十余人从瓯北驱车一个小时到达岩头镇郑岙村,为老人送上关怀和温暖。多次参加志愿服务的好孝心义工队队员陈周芬感慨地说:“每次去山区慰问,我都会收获一份感动,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公益之路上走下去的信心,希望给更多人带去爱与温暖。”

  大家与老人们依依惜别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大若岩镇桐州村。在党群服务中心,老人都领到了孝心大礼包。党支部书记陈良勇十分感激地说:“这是一次有温度的传递,希望这种走访慰问能持续开展。”

  据统计,本次共送出60份孝心大礼包,总价值41880元。县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书记王玲珑表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我们年轻一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的爱心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欢乐,就是我们行动的最大动力。”

原标题:60名特殊老人收到孝心大礼包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