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加强巡逻监管 筑牢疫情防线我县相关部门不定时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陈晓静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县市场监管局三江所对辖区内沿街商铺进行检查,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强化日常监管。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县市场监管局三江所对辖区内沿街商铺进行检查,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强化日常监管。

  1月17日,在三江立体城的良农天下生鲜超市内,执法人员通过“浙食链”,认真核验该店进口水果的“三证”信息,即核酸检测证明、检验检疫证明、消毒证明,告知店家如采购进口水果须使用“浙食链”系统进行扫码交易,严格进货查验,做好防疫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一一走访立体城附近沿街商铺,并在商铺显眼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向经营者多次强调了我县防疫相关措施,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连日来,县市监局持续开展不定时、高密度疫情防控巡查,紧盯市场经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前天发现并查处关停疫情防控不到位经营户2家(南城街道学祥农产品店、卓氏食品店),黄牌警告3家(一鸣真鲜奶吧下堡店、永嘉县朝芬餐饮店、瓯北街道马建伟烘焙馆)。

  此外,记者从县卫健局了解到,前天,县卫健局组织检查人员分5组开展检查,检查基层医疗机构26家,责令改正1家,关停1家。

原标题:我县相关部门不定时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