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战斗力我县出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范海国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记者1月16日从县委组织部获悉,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全面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分量有多重”的重要批示精神,把群众工作做深做实,把为民服务融入血脉、化为行动,我县出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的通知》,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专题教育。

  本次深化“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从今年1月份起,到6月份基本结束,时间半年左右。旨在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战斗力,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永嘉“争创先行县、走好共富路”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活动内容共分7大部分,包括组织专题学习大讨论、开展为民解难大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大行动、深化助企纾困大解难、实施履职践诺大检视、助力共富产业大发展和推动作风建设大提升。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把本次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紧抓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做好示范表率,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各级党委(党组)强化责任落实,将专题教育作为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推动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县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原标题:我县出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