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民警调解化纠纷 群众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邵丽娜 通讯员 卓佩青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群众利益无小事,热心民警来帮忙。1月13日晚,群众杨某将一面印有“调解纠纷公平公正执法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瓯北派出所民警方南手上,对民警尽职尽责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热心民警来帮忙。1月13日晚,群众杨某将一面印有“调解纠纷公平公正执法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瓯北派出所民警方南手上,对民警尽职尽责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2021年12月24日凌晨,瓯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瓯北街道某排挡门口有人在吵闹。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到争吵双方系代驾,因争抢客源而发生口角冲突。民警在了解双方诉求后,为避免矛盾进一步激化,积极开展调解工作,耐心劝解。经过两小时的努力,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和解,避免了矛盾的升级,圆满化解了一起矛盾纠纷隐患。

  鲜红的锦旗是人民群众对瓯北派出所民警工作的信任与肯定,更是全体警务人员继续恪守“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方针、践行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做好人民忠诚卫士的不竭动力。

原标题:民警调解化纠纷 群众感谢送锦旗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