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江边村17亩无公害草莓迎来采摘期

这里还有新品种白草莓将陆续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胡丽凡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眼下正值大棚草莓成熟采摘的季节,黄田街道江边村的吴大姐草莓采摘园也成为我县冬日休闲旅游打卡地,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慕名前来采摘,体验采摘尝鲜的乐趣。

  眼下正值大棚草莓成熟采摘的季节,黄田街道江边村的吴大姐草莓采摘园也成为我县冬日休闲旅游打卡地,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慕名前来采摘,体验采摘尝鲜的乐趣。

  走进草莓大棚,一颗颗喜人的草莓挂在绿叶丛中,红红嫩嫩,十分诱人。来自瓯海的游客王女士正带着孩子一起前来采摘草莓。

  吴建红种植的红颜草莓,口感软糯香甜,闻起来有浓烈的草莓香。能有如此好的品质,离不开吴建红十几年来的种植经验,她告诉记者,要种出好草莓,田间管理尤为重要,在控制土壤水分含量的同时,还使用了有机肥料。“我自己种草莓大概有十三四年左右的时间了,平时都把玉米杆拿来当作有机肥,这样种出来的草莓口感非常好,也非常甜,就是清清爽爽的那种,吃完之后嘴巴里还会留着一点清香。”

  据了解,该草莓园内共种植有17亩草莓,纯天然无公害,可以现摘现吃,不必担心农药残留等问题。预计今年产量将达到五六万斤,采摘期可持续至五一假期。

  吴建红的草莓园大果草莓35一斤,小果15元一斤。同时,今年还推出了新品种白草莓,将陆续上市,供市民选购。喜爱草莓的市民朋友不妨驾车带孩子来这里采摘,共享亲子美好时光。

原标题:黄田街道江边村17亩无公害草莓迎来采摘期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