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新增两支环保志愿队伍,楠溪江保护又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永绿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8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大源“村嫂”环保志愿服务队、小源环保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两支队伍的设立,将成为保护楠溪江的生力军。而小源服务队的成立,填补了小楠溪流域没有环保志愿机构的空白。

  12月8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大源“村嫂”环保志愿服务队、小源环保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两支队伍的设立,将成为保护楠溪江的生力军。而小源服务队的成立,填补了小楠溪流域没有环保志愿机构的空白。

  大源“村嫂”环保志愿服务队是在原有的岩头镇西岸村女人帮义工队基础上拓展建立,队员为清一色的13村妇女代表组建而成,队长为周志芬。小源环保志愿服务队是在原有的巽宅镇蓝天救援队基础上设立,队长为叶定会。两支队伍成立后,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致力于楠溪江生态环境保护,在总会的业务指导下,立足于本地实际,开展环保宣传、环境监督、净滩行动等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引领楠溪江两岸居民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中。

  当日成立仪式后,两支队伍分别奔赴楠溪江主要流域,开展巡江、净滩等公益活动,共举报轻微垃圾和固废污染100多起,清理垃圾1000多斤,以实际行动改变楠溪江的生态环境。

原标题:永嘉新增两支环保志愿队伍,楠溪江保护又添生力军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