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县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实干之力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厉定武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6日,县委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县委书记黄慧在会上强调,要强化学思践悟,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地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实干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2月6日,县委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县委书记黄慧在会上强调,要强化学思践悟,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地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实干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祖新、副组长汪庆清到会指导,县四套班子领导董庆华、胡宝锋、张贤孟等出席。

  上午,黄慧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蒋儒标教授作专题辅导;下午,与会人员进行集中自学,随后进行会议总结,董庆华、胡宝锋、张贤孟、王晓雄、郑立、潘剑永、苏继光、黄金锡结合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领导作了书面交流。

  黄慧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通过学习,提升工作本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力量,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通过学习,激发奋进斗志。坚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

  张祖新充分肯定了专题学习的成效,认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祖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引起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求。要严格落实制度,进一步有效提升,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有关制度规定,提高学习质量。要注重学用转化,进一步推动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学习主题精心做好调查研究,推动解决一批事关改革发展的问题,不断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

  在小结讲话中,黄慧结合自身学习思考谈体会感悟,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争当“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争当“十个坚持”的时代先行者;要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争当“为民服务”的实干担当者。

  黄慧要求,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谱写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全新篇章。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在共同富裕实践、现代化先行中交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要坚持实干担当,全力走好赶超跨越发展之路。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激发社会经济潜能活力。要坚持共建共享,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先行。要坚持和谐稳定,全力打造整体智治县域样板。要坚持全面从严,坚定守好红色根脉政治底线。

  黄慧强调,要精心组织、纵深推进,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全力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要坚持深入领会,做到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要坚持示范带头,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到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要坚持干在实处,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盘点梳理、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全年红”,真正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来体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成效。

原标题:永嘉县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